我們在外面走著走著,眼睛有注意著四週的行人嗎?
我們可以很自然地全副武裝防疫:戴口罩、護目鏡 (護臉罩)、消毒用酒精 ![]()
(手機板網頁記得先按下音樂播放鍵,再進行閱讀, "The Beginning" Ryan Arcand piano cover
圖片取自 NIUSnews https://www.niusnews.com/=P312i812
我們可以很自然地維持適當社交距確
我們可以在家做很多食、衣、住、育、樂
我們可以騎著摩托車或汽車,避免掉因為坐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增加染疫的機會
我們可以在家做人與人之間的連結
我們可以……
看似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,大家應該也是有志一同奮力地來抗疫
這次口罩存量夠、酒精存量夠、各種的民生必須品的存量也夠,雖然在一開始疫情爆發的時候有一波搶購潮
圖片取自 SETN三立新聞網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939778 ![]()
這些事,新聞都有報、防疫指揮中心有說、中央和地方政府宣佈進入三級警戒![]()
圖片取自聯合新聞網 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122173/5516747
然而然而,我開車載我配偶及亮亮(貓)到寧夏夜市某家動物醫院看診,我看到這一幕,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?![]()
請問 政府、公益團體、社會福利機構、宗教團體、財團法人xxx協會、xxx基金會
你們怎麼坐視流浪漢流落街頭而沒有任何防疫措施,最基本的口罩?
還是說是流浪漢拿了口罩而故意不戴?
我在外面等他們在醫院裡開診時,這位流浪漢時而在垃圾桶找東西吃,時而在路口公園逛逛,時而在長椅上休息
休息的時候有戴上口罩,感恩還是有善心的台灣人提供口罩給他
先把批判的說法、想法拿掉!在流浪漢沒帶口罩的這件事情上要怎麼解決?在這全台三級警戒的當口下,希望我拍到的只是個案,就像 天下雜誌40/政治社會/社會現場 裡社工所說的遊民吃飯喝水,一定會有需要拿下口罩的時刻
人在家可以拿下口罩喘口氣,無家者卻無處可躲。
離 6/28 號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!這還是建立在28號前確診人數變少的情況!那如果再繼續兩個禮拜、兩個禮拜、兩個禮拜下去,這些在六都及其他鄉鎮市區的流浪漢,人數在維基百科中說明大約有15,000多人 (但無相關資料佐證),疫情在他們之間又有什麼樣的蝴蝶效應呢?
- 喜歡我的文章,請幫忙留言或按讚
- 期待下一篇文章,請關注我
- 覺得身邊朋友需要我的文章,請分享出去。
- 有閱讀心得要與我分享、有情感議題想與我討論、或是有可能我幫得上忙的地方,都歡迎透過Line@與我聯繫唷!
- 也可以到我的粉絲團逛逛唷!岳宏學習成長日誌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